Tuesday, March 10, 2009

Speechless

一个人 躲在房间 在我的角落里 想想东西
一个人 想着想着 头疼疼 躺在我的单人床 偷偷发狂
一个人 该怎么办 我的心 在我的角落 偷偷隐藏着秘密~

伤心的 失望的 矛盾的 想哭的 它们 全部都是 苦苦地~
它们 都喜欢 偷偷地 躲进我的世界角落里
但是 悄悄发现 它们 一个不说 一个不听 一个不看 一个不想

一个人 就只想 躲在这里 角落里 有谜 希望 可以自己解
一个人 在这里 角落里 没有人 明白 没有人 懂

它们的心地话 躲进我的心 轻轻呼吸 慢慢走路~
因为 它们 需要一点点时间 重新 找一找 它们的位置

一个人 有时候 怕寂寞 希望 一直有人 陪在身边
但愿在世界任何角落里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满满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