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Disappointed

好想 眼泪 可以 不受控制 的 流得不停
真的 好想 发狂 不受控制 的 大哭一场

怎么了 是她变了 还是我 还在坚持着呢
怎么了 是他变了 还是我 还在原地踏步
怎么了 他们好像 没什么 只有 我 一个人 觉得有问题
怎么了 我亲爱的 我所疼爱 的她 ~ 感觉 好失望 好心疼 好想哭
怎么了 真的不敢 相信 她 会 跟随着他 ~ 为什么 不阻止
一个人 又 把自己 关在 单人房里 ~ 想着 想着 头又疼疼


怎么了 突然 觉得 我 自己有错
怎么说 希望 埋怨 我 自己 ~ 得到 一些些 平衡点
如果 我 可以 再努力 一些些 ~ 他她可能不会这样吧~
怎么了 还是我 得 改变 我 自己 ~
变的 连 我自己 都 不知道 自己 是 谁~
如果 真的改变 会 对 大家 好点吗?
怎么了 它们 又再 偷偷 躲进 我的角落里
请给 我 一点点 的时间
它们需要 一点点 的 时间 去 重新整理位置~
我愿 我想 我要 以后的以后 一切都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