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Released











前天,把自己关在 单人房里 自己 一个人 静一静
昨天,好好的把我 自己 疯狂 发狂 一下 一个人 傻笑
今天,不希望 看到我 自己 再 躲进 自己的角落 黑暗的角落里~

想一想 是时候 释放 了
想一想 是时候 放开 了
偷偷 隐藏 在我角落 的 它们
是时候 回去 它们 原来 的 地方
不想 把我的角落 成为 它们的 居住所~

没有人 懂你 没有人 明白你
它们 是时候 该走了
老妹 说 我们 要好好 的 走下去
我们 大家 会 活得 更好 的
大傻佬 说 记得 要 按删除 再 按输入
要 肯定 它们 真的 走出 我的角落里
我不想 再 坚持 了~


蓝蓝的 天空那么大 出口在哪里呢?
每天都得 必须 面对着 分叉路
无论 以后怎样 我要 笑一笑
小傻婆 只希望 要 小小的小幸福
风吹来了 我也微微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