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Suffering From Sickness

今天 又是我生病的一天 ,算一算
在这个八月里头 每两个 礼拜 就生病一次
感觉一团漆黑 好辛苦 干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了
病假一给 就三天 拉史医生 说 要好好 休息
别 跑出外面 游荡荡 把 感冒病毒 传给他人
三天 该做些什么呢? 可以做些什么呢? 好寂寞!
好想哭哦!吃没胃口 药丸又很大粒 吞了又想呕
好辛苦哦!从来没有病成那么 严重
连 妈妈 妹妹 都觉得 我不对劲 怕 我患上了H1N1病毒
其实 我自己 更怕 这病毒不是开玩笑 但 拉史医生说 我 喔K
总觉得 我身体 越来越 弱了 没以前 那么 强壮了
时常进进出出 机场 的我 看来 我得 很很很 小心了
真的怕怕了!
我要加油! 加油!!
我要 我 胖胖 又 圆圆 的 身体 都 健健康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