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Memories

~ 好久好久 没写部落格 今天回来 这里走一走
看回以前 所写的东西 有很多的 回忆和感想 有很多的 领悟和感触~

~转眼间 很快又一年了 明天就是 我的生日了~
~ 今年的生日 比较想孤单单的 复杂的心情 躲进心中的角落里~
~ 不想在我的脸上 展现 任何笑容 苦在心中里
我的角落里淹的全是我眼泪~

回想 2009年 有他 在我身旁 感觉多么的幸福。
忙于工作的他说 他对我不够好 感到很内疚 。
其实 我都感觉到 他对我的疼爱 对我的关怀 对我的迁就。
是他自己感觉不到 他所给我的爱 使我更爱他 现在很想念他。
他送我很多的小礼物~ 很多很多~我全部都很 喜欢。
谢谢他。
现在 我们不再一起了
他说 我有很多事不跟他分享 不跟他分担
他说 我心里有很多话 都不跟他说
他说 他将自己的往事 工事 家事 生活的点点滴滴 都很我分享
只有 我 紧闭着嘴唇 不和他坦白 不和他倾诉
他说 他感觉到 自己好像一个外人似
走不进去 我的世界里
怎么说呢~
其实我都有尝试 想告诉他 我所有的事
后来想一想 家事 关于到 老爸
我爱他 我也很爱我的家人
不想他对 我的家人有不好的印象
就选择不说~
远在狮子城的他
有事情发生 都不再我身旁
我来来回回都是家里头的事
他也有他工作得忙
他也有他的东西要烦
不要他担心我 不想烦着他
就选择不说~对不起
虽然我很屈强 但他对我说的每一样东西
我都会听 我都有会放在心里面 只是需要那么一点的时间去改变我自己
你并没有给到机会我~ 真的不舍得让你走~
上周六 喝了很多的酒 Joseph 一个 人小鬼大 的小男孩
对我说了些话 小男人说 做女人 有时候要懂得装傻
小男人说 我太过独立了 我对他眯眯笑了一下
不是我认同他 只是 认为 当我伤心时 谁人会懂?
外表 坚强的我 谁会以为 原来 其实 我的内心
是多么的脆弱 每个人 都以为 我自己可以度所有的难关
其实 我的内心深处 是多么的希望 有人 可以温柔的保护我
好想他 可以 保护我 照顾我 我想念他~ 哭了~
感觉到 我的记忆已在他的心中变了~
他的心中里 仿佛 不再有我了~
知道这一切 都是过去式了
他不会回来了
我的笑容 暂时 也不想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