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9th September 2009

090909 妈妈 忽然 来电 说 婶婶 在这特别的 日子 生下了 小女儿
090999 还记得 十年前的今天 叔叔婶婶 决定要结婚 手拉手 两人一起 度过人生
090909 十年后 的 今天 他们 可爱的 小女儿 终于来临 长的 十分得意~
小女儿 的 出现 改变了他们 叔叔 努力工作 更加 疼爱婶婶了
以前的 风风雨雨 很多的难关 他们都很辛苦 一步一步 挨过~
现在 小生命 的 出现 让 他们 彼此 更爱对方 领悟了 人生的另一阶段
愿他们幸福快乐 开开心心 小宝贝 健健康康 快高长大~

090909踏上晚上十点钟
已约好了十几位中学同学 去了THE CURVE 红厢 唱K
因为 要 提早 庆祝 CHIRIRU REE 的生日
五音不全 的我 也得去 ~ 去开心开心下~ 不醉无归~
路途中 欣欣说 很久不见的他也有去
我感觉有点害怕见到他~
一直找借口 不想进厢房
欣欣还笑我 说我在逃避的样子很可爱~
逃避不了 还是 得进去
看到他 嗨一声 就没交谈了
看到他 想起很多回忆 以前的 点点滴滴
看到他 就想起他 他 他 ~ 很想念 他 他 他
如果不是因为我 我们可能不用失去 他 他
如果不是因为我 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害怕看到他 因为看到他
我会责怪 我自己 不能怪皇帝 是我错~
100909的凌晨
我的心情满复杂
这天 在我脑海 很多感想~
婴儿的生命 来到了人间
忽然的微笑 感觉很奇妙
使我们会感到 很幸福~
能认识 一班老友 其实是不容易
一班朋友 有些好 有些不好
总之能认识 彼此之间 就是一种缘分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