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Be Myself


我的朋友们 说 我有些不同了
我的朋友 亨利 说 我有点傻傻的
我的朋友 苏苏 说 照片换了很好
他们 感觉到 以前 嘻嘻哈哈 的我 ~ 回来哦~
小傻婆 在他们 心目中
我不是 一个安安静静~女孩子
我不是一个温柔体贴~女孩子
我不是一个斯斯文文~女孩子
我是位 吱吱喳喳 笑声 哇卡卡 顶呱呱
再加 老妹 笑声 ~ 两个 笑不停 ~
朋友们 说 我们俩 像 双胞胎儿 般~
他们都说 我们不做作 不伪装 说话吵死人
几个月前 一度 尝试 把自己 收藏 在黑暗里~改变了自己而 偷偷发狂~
但是 现在 朋友们 我 也 感觉到 我变回以前的自己~
其实 很多东西 是 很自然 很简单
人生的一些过程 伤了就伤 该放就放~
好开心 可以领悟 可以走出 黑暗的角落~
也学会 要 珍惜 身边的人 和 所有的事与物
我要做回 我自己 做最真实的自己~
嘻嘻哈哈 望着天~






1 comment: